close

烏日特區 寶佳躋身推案大戶

看好台中烏日高鐵特區的投資潛力,擁有12塊土地、總坪數逾萬坪的寶佳機構,在旗下建商如櫻花、和築、和峻、興築等關係企業陸續推案帶動下,2年來,區域房價每坪開價從15萬元上漲到22萬元、房價至少上漲4成,預估逾萬坪土地、總推案戶數1,900戶,推案量衝破百億元。

寶佳機構近2年來已陸續在烏日高鐵特區,推出「富都心」、「櫻花一綻」、「世界都心」、「世紀都心」、「富都匯」、「富都灣」、「櫻花臻邸」、「櫻花家綻」等8個建案、逾千戶;每坪開價從「富都心」的15萬元,到了預計今年9月進場、採邊建邊售的第9個新案,產品規劃33至50坪,每坪開價已上漲到22至24萬元。

「富都灣」專案經理張日隆表示,產品規劃26至39坪、2至3房,每坪開價19至20萬元,總戶數328戶,預計今年6月底陸續交屋,目前銷售量逾8成,已購客戶以彰化地區最多,台中市西屯區、南屯區也不少。

台灣房屋園區直營店的FB粉絲專頁快加入一起讚吧    

張日隆表示,2年來,烏日高鐵特區購屋族群出現明顯變化,預售時期投資客約佔7成,自住客佔3成,且逾5成是烏日區域客源;新成屋之後,客群卻明顯翻轉、投資客僅剩約2成,來自台中市區的自住客源快速增加。 

在寶佳機構炒熱烏日高鐵特區的房市之後,今年起,已經有「敬業雲起」、「Key House」等大樓新案進場,每坪開價27至28萬元;而富旺國際的「世界之翼」預計第3季進場,預估每坪開價約29至30萬元。 

值得一提的是,距離烏日高鐵特區不遠的「允將禮湛」,因位於台中明道中學商圈,加上位於烏日區中山路第一排,產品規劃30至47坪、2至3房,每坪開價25至29萬元,目前銷售已達8成。 

「允將禮湛」專案經理趙志傑,烏日舊市區生活機能佳,近年來推案量卻不多,該案已購客戶群,以公教人員、自營商、醫生居多,其中烏日在地客源佔5成、彰化佔3成,南屯區約佔2成。

想買房的您到現在還是找不到心目中想要的房子嗎?快來體驗~

 

60秒房價運算中心.台灣房屋生活氛圍找屋

房仲組自行車隊 母親節關懷問候

房仲組自行車隊 母親節關懷問候

台灣房屋首席總經理彭培業(左),帶領高階主管騎自行車。業者提供 

母親節將至,台灣房屋自行組成200台自行車隊,計劃要以1個月的時間,騎遍桃竹鄉鎮市,自行車首發團今日從桃園縣中壢市出發,規劃3小時的時間,行經中壢市的精華商圈,同時也騎到東陽長期照護中心,進行母親節關懷問候,並致贈萬元加菜金。 

台灣房屋首席總經理彭培業也將帶領高階主管,以實際行動關懷至少10家以上的老人安養院。他表示,「感謝媽媽們對子女的付出,母親幸福了,我們就幸福了。」(張菱育/台北報導)

台灣房屋自行車首發團今日從桃園縣中壢市出發,進行母親節關懷慰問。業者提供

台灣房屋自行車首發團今日從桃園縣中壢市出發,進行母親節關懷慰問。業者提供

 

台灣房屋 園區直營店

請撥打台灣房屋不動產洽詢專線

 (03-5782116 (03-5786016  

竹市東區光復路一段246號  

台灣房屋很高興和您成為一家人 新竹 房價 增值 奢侈稅 理財 部落格 房屋 哈佛 一極 一第 富宇九如 六藝 竹東竹中 Costco  仲介 房仲 優質 昌益 房子 園區 寶山 明湖 學區 光武 科學園區 竹科 光復路 買賣 不動產 園區 龍山 埔頂 慈雲 關東 關新 店面 辦公 華廈 透天 投資 建地 電梯大樓 公寓 套房 別墅 台灣房屋 台灣 金山 房貸 價格 售價 角地 首購 自住 未來領袖 竹東 二重埔 峨嵋寶山 坪數 房地產 理財 實價登錄 代書 履約保證 品質推薦

arrow
arrow

    台灣房屋園區直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